乡莫莫

我是每个月用30M流量,喜欢用汤勺吃海盐糖,喜欢的动物是小乌龟和狮子的蓝绿岛民一枚

末世魔鬼乐园(二)

勿上升真人,勿切入现实,脑洞来源于@冻顶红袍的大逃杀和日剧真实魔鬼游戏,剧情设定时间是2026年
第一次写同人可能会ooc,手机党,欢迎捉虫

   “叮,游戏正式开始,现存人员14人,分别是伍嘉诚,谷嘉诚,赵磊,郭子凡,焉栩嘉,韩沐伯,肖战,彭楚粤,白澍,陈泽希,夏之光,王钰威,陆思恒,肖德俊”。“哇啊,泽希,宾宾和云帆是不是真的死了?”第一个看完手机消息的夏之光一下就红了眼睛,扑进陈泽希的怀里小声的问道。
        “没事的,别乱想,这一定是谁的恶作剧。”陈泽希心疼的看着怀中的小孩。
         “啊啊啊,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本王要离开这,现在就要走。”彭楚粤欢帝人格又上线了。
     “冷静一点啊,粤粤”本来站在边缘的白澍看到彭楚粤炸毛了就立刻走了上去。
     “我们站在这乱想也没用,去他们房间看看吧”一边的韩沐伯摇了摇头,率先向着较近的宾宾的房间走去。
      “沐沐说的对,我们还是先去他们的房间看一下吧,也许这真的只是一个恶作剧了?”肖战拍了拍夏之光的肩膀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安慰道。
     “咔嚓”门开了,“宾宾?”离宾俊杰房间最近的焉栩嘉直接就打开了门。
       “等一下,我先进去吧!”先打开门的焉栩嘉刚想进去就被韩沐伯拦住了,焉栩嘉听话的停住脚,让韩沐伯和肖战先走了进去,这才跟了上去,后面的其他人也跟了进去。
     “你们刚刚不是说门只能从里面打开吗?”落后的赵磊看着前面的白澍忽然开口问道
     “赵磊,你什么时候意思,你是说我们刚刚是在说谎话吗?”彭楚粤听到赵磊的话瞬间就炸毛了。
      “我……”“宾宾”赵磊还想说什么就被一声尖叫给打断了。
      “是俊俊的声音,我们先进去看看怎么了?”白澍扯了扯彭楚粤的衣角安抚道,说完看了一眼赵磊便拉着彭楚粤走了进去。
      “磊哥,你……”郭子凡看着身边的赵磊想说什么却又不知该如何说起。
      “好了,我们也进去看看吧。” 赵磊看着身旁一脸担心的郭子凡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说道。
      “别看!”先走进房内的赵磊刚看清屋内的情况第一反应就是捂住落后自己一步的郭子凡的眼睛。
      “凡凡,你就在外面等我,好不好?”赵磊将刚踏进房内的郭子凡又带了出去。
      “磊哥,是不是宾宾出事了?我,我,我,我想进去,无论什么样的情况我都想看一看,磊哥~我想看!”郭子凡的声音带着明显的颤音和着急。
      “凡凡,你……”赵磊的脸色也不怎么好看,他看着郭子凡的眼神很复杂。
     “磊哥~”郭子凡看不懂赵磊的眼神,但他真的很想看看宾俊杰怎么样了。
     “好吧!”赵磊从来都知道只要郭子凡一撒娇他就永远是先妥协的哪一个,但在进门的时候却握住了身旁的那只手。
      “宾宾,宾宾,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再一次走进房内的郭子凡这一次没有了赵磊的阻挡很明显的看到了房内的样子,分别趴在陈泽希和谷嘉诚怀里的夏之光和伍嘉成早已哭成了泪人,其他的人也都是眼眶红红的,而这一切的都是因为躺在床上的那个人和他身下被染红的床单。
      “云帆,云帆了?”角落里红着眼睛的肖德俊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冲出了房间。
       “磊哥,你们就留在这边陪着他们,我们去云帆那边看看。”肖战看着门边还在安抚郭子凡的赵磊说完就拉着韩沐伯跟着肖德俊跑了出去,在他身后白澍也拉着彭楚粤和陆思恒、王钰威跟了上去。
       没过多久就看到韩沐伯走了进来,对着赵磊他们摇了摇头。
      “他们了?”赵磊询问道
      “俊俊看到云帆的、的尸体就失控了,他们都还在陪着他。”韩沐伯的声音也有些哽咽。
      “现在我们怎么办,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所有人再次来到客厅的沙发上,一直沉默的焉栩嘉开口问道。
      “不知道,你们先出来的出去过吗?”赵磊摇了摇头又向着谷嘉诚他们问道。
       “我和战战是最先出来的,我们也出去看了一下,这里貌似是一个孤岛,但这到底有多大我们就不知道了,我们也没敢走太远。”韩沐伯说完,所有人又陷入了沉默。
       “这样吧,现在是10:46我们分成两组出去看一看,两点的时候回到这里来。”一直没有说话的谷嘉诚忽然开口提议道,所有人听完都不解的望着他。
      “你们忘了吗,这个岛上还有一群魔鬼就等着晚上到来了,你们以为晚上还能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吗?”从一开始就没说过话的伍嘉诚解释道。
      “……”
        “听老谷的,我,沐沐,老谷,小伍带着嘉哥,磊哥,凡凡一组,粤粤你、白澍、陈泽希和陆思恒带着光光,钰威和俊俊一组,怎么样?”沉默了一会儿,肖战率先打破沉默再次提议道。
       “那就这样吧!”彭楚粤和白澍对视了一眼说道。

――
这里分组是由第一二三期的分组得来,只是为平衡人数,无其他意思。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