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莫莫

我是每个月用30M流量,喜欢用汤勺吃海盐糖,喜欢的动物是小乌龟和狮子的蓝绿岛民一枚

末世魔鬼乐园(三)

燃少全员向,勿上升真人,勿切入现实,脑洞来源于@冻顶红袍的大逃杀和日剧真实魔鬼游戏,剧情设定时间是2026年第一次写同人可能会ooc,手机党,欢迎捉虫
   “嘉嘉,你小心点!”赵磊伸手扶住身旁差点被树枝绊倒的焉栩嘉皱着眉说道。”
    “嗯嗯,我知道了,磊哥。”被赵磊扶着的焉栩嘉转过头给了赵磊一个笑容不露痕迹的推开赵磊的搀扶说道。
    “渣哥,看路啊看路!”郭子凡一手搭在赵磊的肩上从赵磊另一边伸出头来说道。
    “都说了是‘zia’不是渣!”焉栩嘉翻了个白眼,一脸无语的看着郭子凡。
    “噗,好了反凡、嘉嘉你们俩别闹了,都小心点脚下,别摔了。”从醒来脸色就一直不是很好的伍嘉诚也被两个小的逗笑了一边出声提醒道。                “嗯嗯,嘉成哥我们会小心的!”焉栩嘉笑着回应道。 
     “反凡,你都快挂到磊哥身上去了,下来好好走路,你说最近磊哥是不是又偷偷给你吃小蛋糕啦,你的小脸又圆啦……”伍嘉诚看着后面那个肢体接触狂魔唠叨属性全开。
    “好了,嘉成儿”谷嘉诚在接收到后面三个小孩递来的求救眼神后摇了摇头出声阻止了正说个不停的人儿。
    “老谷~你又帮着他们,反凡就是被你和磊哥惯的。”伍嘉成转身拍了一下谷嘉诚埋怨道。     “好好好,是我惯得……”谷嘉诚嘴角轻扬带着笑意的接收着来自伍嘉成的爱的拍打。
    “老谷,小伍,你们快来看!”一直走在前面的韩沐伯和肖战忽然回头对着后面的人大声叫道。
    “小心一点,怎么了,你们发现什么了吗?”伍嘉成看着前面两个人担心的问道。
    “你们过来看就知道了。”肖战皱着眉头向后面的人说道。
        谷嘉诚和伍嘉成对视一眼,带着后面三个小的走了过去,刚走过一个拐角,入目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看来我们真是困在这了。”韩沐伯苦笑了一下说道。
     “你们看,那是不是船?”赵磊忽然指着海洋中的一个地方说道。
     “好像是真的,我们是不是有救了?”郭子凡眯着眼睛仔细看了一下就蹦了起来,声音里充满了希望。
     “如果那船上的不是人,而是魔鬼怎么办?”从见到海就又惨白了脸的伍嘉成开口说道。
     “小伍,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又是怎么知道的?”肖战怀疑的看着伍嘉成问道。
     “我、我、我猜的,你们想这里明明是一片孤岛,怎么会忽然有船经过,而且这个岛上除了我们醒过来时待的那个房子,就没其他建筑物了,那那个声音里说的那些鬼又待在什么地方?”伍嘉成有些慌乱的回答完就低下了头。
      “好了,不管那船上是什么人,离我们这么远,我们现在也没办法引起船上的人的注意,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还是先回屋子里吧!”谷嘉诚看着伍嘉成低下的头眼里闪过一丝心疼,又抬头说道。
      “恩,那好吧,我们先回去再说,战战?”韩沐伯看着谷嘉诚等人说完又向着肖战问了一句。
     “好吧,我们先回去吧。”肖战看着带点请求意味的眼神看着自己的韩沐伯妥协道,只是在所有人都走的时候,将韩沐伯留到了最后。五人身后,肖战看着韩沐伯问道:“嘉成刚刚的话明明就有问题,为什么不让我问清楚,他明明就知道些什么。”
     “战战,我相信嘉成,他不想说肯定有他的苦衷,他不会害我们的,你也要相信嘉成,好吗?”韩沐伯看着眼前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肖战眼里有一丝的祈求,更多的却是一种只有两人才会懂得情意。
     “我不是不相信嘉成,只是能知道的更多一点,我们能活下去的几率也就能更大一点,对不起,刚刚是我有点急了。”肖战有些疲惫的捂住自己的眼睛,就连声音也透露出了一丝疲惫。
     “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大家好,所以没事的,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起面对的,你自己也不要太累了,回去后你要好好休息。”韩沐伯有些心疼的将肖战抱进了怀里。
     “恩,我知道的,我们走吧!”肖战将自己的脸埋进了韩沐伯的肩上,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道。
     “恩,走吧。”韩沐伯知道肖战这是想通了,所以他放开抱着肖战的手,拉起肖战的手向着一直在前面等着他们的谷嘉诚等人走了过去。
        一点五十五左右,伍嘉成,谷嘉诚,韩沐伯,肖战领着另外三个小的回到了最开始的那栋别墅时,发现其他七个人也已经回来了。
     “你们回来了,我们刚刚出去发现这里就是一座岛,而且我们去的其他地方也没有任何建筑,除了森林,就是沙滩,也没有碰到其他人类,你们呢?”坐在沙发上的白澍看到他们回来后出声说道。
     “我们这边也是,只看到了沙滩和大片的树林,没有建筑也没有其他人。”肖战对着白澍摇了摇头说道。对于在海边发生的事情所有人都选择了不再提起。
     “难道我们真的被困在这了吗,真的要去玩那个莫名奇妙的游戏?”彭楚粤的声音有些哽咽,头发也被他自己揉的一团糟。彭楚粤的话让所有人陷入了沉默。
     “好了,我们现在所有人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补充体力,不管哪个声音说的是不是真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肖战拍了拍彭楚粤的肩对站在大厅里的所有人说道。
     “战战说的对,我们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现在是两点左右,大家都去休息一下,晚上我们不可能躲在房子里,二十三点钟的时候大家收拾好,我们离开这。”韩沐伯在肖战说完后接着说道。
     “为了以防意外,大家还是两两一组比较好,我和俊俊一组,一个大的带一个小的。”肖战再次提议。
     “那我和光哥一组吧!”陈泽希接着说道。
     “嘉哥就和我一组吧?”韩沐伯看着焉栩嘉问道。
     “可以啊,我都没问题。”焉栩嘉很爽快的应道。
     “老谷,你和嘉成一组吧,他今天情绪有点怪怪的。”赵磊走到谷嘉诚身后小声的说道。
     “我和王钰威一组吧。”以此同时陆思恒也说道。“那我和老白一组。”彭楚粤听完说道。
     “嗯,那我和磊哥一组,老谷和反凡一组。”伍嘉成看着其他三人也说道。
     “小伍,嘉成哥~我要和磊哥一组。”这时郭子凡却对着伍嘉成撒娇着说道。
     “嘉成儿,就按子凡说的吧,你不放心子凡,难道还不放心磊哥?”谷嘉诚也劝道。
     “嘉成,放心吧,我会看着子凡的。”赵磊也保证道。
     “那好吧。”伍嘉成看着其他三人只能选择妥协。
     “那就这样吧,大家选择近一点的房间,好好休息一下,有事就大声叫通知大家!”肖战说完就拉着肖德俊进了其中一个房间,其他人也默默无言的选择了自己的房间走了进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