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乡莫莫

bxzdzl0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1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乡莫莫

乡莫莫

 

SPY

这是一遍R1SE(灵异类)全员向的文,暂时还没有CP向,至于后面,不能保证,本人站磊也 何焉悦色 其他CP有建议的可以随时和我聊,这篇是一个基础的人物介绍

周震南(SPY所长)

20岁,因父母是SPR的教授,所以从小在国外长大,6岁时被发现拥有强大的念动力,所以从小就被特别培养,19岁毕业回国,被任命为SPY的队长。 

何洛洛

18岁,从小拥有超强的记忆力,普通高中生,因为被卷进一起超自然事件,认识了SPY其他人,后发现除了记忆力以外也能通过梦境提前预知危险和感知到一些事情,是ESP潜在的拥有者。

焉栩嘉

17岁,天才神父,小时候随父母出国游玩时被英国一位有名的教父看出其天赋,说服他的父母并将他留在教堂学习驱魔能力,事实上教父没看错眼,焉栩嘉十六岁时便获得了神父称号回到国内,归国后被特许加入SPY,现和洛洛就读一所高中。 

夏之光

21岁,驱魔师,从小跟随爷爷学习驱魔和体术,其爷爷就是有名的驱魔师,因出事故总是冲在第一线,经常被其他人教训,表面上是一所普通大学舞蹈系的学生。

姚琛

23岁,灵媒师,也称通灵师,因为经常和一些灵打交道,也面不改色,被称作“姚大胆”,表面上和刘也一起经营着一家舞蹈教室。 

翟潇闻

22岁,风水师,精通堪舆术,同样也精通占卜术,但因为经常用不上他,而被归类到后勤,所以对一些医疗基础也有了解,因为能卜凶吉,经常被几个小的缠着测成绩,是夏之光的学长。

 张颜齐

23岁,龙虎山张天师正经传人,受国家邀请兼职SPY,因为他太能说会道,也是SPY的对外的沟通人,但同样因为他的身份和太能说经常被当成骗子。

刘也

27岁,道医世家传人,精通医术,是队内的后勤人员,因为性格温柔,所以经常对队里的其他孩子操碎了心,和姚琛一起经营一家舞蹈室。   

任豪

25岁,同样是家族企业,其父母就是南南父母的助手,所以同南南一起长大,精通GH所需的各项器材,也学习过一些阴阳术,可以招魂,虽然只有25岁,但有着老干部的性格,爱好是炒股,喝茶,养生

赵磊

21岁,拥有强大的灵能力却不能自主控制,所以从小学习阴阳术和气功,因为父母的缘故一直在国外学习超心理学,十八岁拿到博士学位后回国加入SPY,表面上是一位原创歌手。 

赵让

20岁,苗疆的后人,巫师,可以控制各种虫子,蛊类,但经常被他用来吓人,因为他身份有一定的危险性,表面上是SPY的成员,但其实带有一定的监控性质,是光光的直系学弟,也是舞蹈室的学生。 

SPY

SPYSeraphPaychicResearch  六翼天使灵异现象调查学会,简称SPY,是一家超自然现象研究所,表面上是一家承接超自然现象的私人事务所,实际上却是GJ组织,直接隶属于GJ,所里人员也都是正规有编制的,但因为他们做的事情,处理的事件,都只能用私人的名义去处理,所以除了直接上司以外,没有其他人知道他们的身份,而他们也必须隐瞒自己的身份。



这篇文是一篇单元剧文,已经写完第一个故事,欢迎各位来找我聊天,我会尽量做到一周两更的,也欢迎各位监督,接受有趣的崔文


乡莫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乡莫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